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机构设置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机构设置
您的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

时间:[2016-04-22]  来源:

   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承担学校食堂的统一管理,确保食堂正常运行及一日三餐正常供应,确保伙食质量, 负责学一食堂、学二食堂和清真食堂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产安全,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消防法》等法律法规,严防食物中毒、火情火险、人身伤害等各类事件的发生。中心现有人员6人,中心主任1人、副主任2人,管理员3人。

主要工作职责包括:

1.负责完善经营管理机制,合理安排经营布局,依据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不断丰富花色品种。加强成本核算,降低管理费用,保持饭菜价格基本稳定。

2.负责食堂设备设施维修、易耗品的添置以及责任区域内的保洁工作。

3.负责与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的联系,建立学生代表参与学生食堂管理机制。

4.负责依据有关合同对责任区域内引进的社会服务企业的监管与考核评价和有关水、电等费用的收取。

5.负责对灶具、餐桌椅等资产的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6.负责学校食堂大宗物资采购及采购平台的建设,负责对引进社会服务餐饮企业所需大宗原材料的存储、供应与监管。

7.负责对食堂内中央空调、电梯的日常使用与管理。

地点:学一食堂一楼 

电话:60215435

 

下一条: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