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理工大学食品安全领导小组检查各食堂食品安全情况

时间:[2018-05-17]  来源:

理工大学食品安全领导小组检查各食堂食品安全情况

517日,为深入贯彻《天津理工大学2018年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确保师生饮食安全,理工大学食品安全领导小组检查组对我校所属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学一食堂各场所


本次检查,由后勤管理处、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工会和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员参与,对学一食堂、学二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对食堂库房、操作间、洗消间、卫生设施现场检查,对食品留样、食品原料台账、食品添加剂管理以及各项检查记录等材料检查。针对426日市教委对我校进行检查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了逐项复查。

检查副食品间


检查组对后勤管理处深入贯彻标准规范和各级领导指示要求,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全面加强食品安全建设的有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深化食品安全管理指明的努力方向。

检查组与后勤管理处领导交流意见

现场部署整改落实

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要认真落实检查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贯彻食品安全管理标准规范和规章制度,深化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膳食中心和各食堂细化方案,限期整改,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努力全面改善提升食堂环境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