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外包服务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强物业工作的整体性、协调性,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后勤管理处于912日召开学校物业工作会议。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能源管理与维修服务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主任及相关9家外包服务企业和2家特邀校园维修服务企业项目经理参加会议,副处长魏永军主持会议。

会场0912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魏东军介绍了能源管理与服务中心外包服务企业在增强主人翁意识、实施网格化管理和定岗定责定人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与会企业代表就进一步加强横向联系,提高物业整体服务水平进行了交流。

最后,副处长魏永军就下一步做好学校物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物业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在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物业外包服务企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深刻理解新时代广大师生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爱校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物业服务专业化、精细化水平,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膳食中心积极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迎八一复转军人慰问座谈会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