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膳食中心积极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18-11-06]  来源:

为加强用电安全管理,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就餐环境,20181029日上午,膳食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对我校学一食堂电气设备进行了“查隐患,抓整改,保安全”的用电安全专项大检查。

后勤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用电安全检查,要求膳食中心务必要将本次电气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到位,切实消除电气火灾安全隐患,保障生产安全。

膳食中心按照处领导要求,对检查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根据学校食堂现实情况及特点,要求专业检查人员按照国家电气安全检查相关标准、规范与技术要求,对学一食堂后厨、配电室等场地的低压配电线路、用电设备、照明装置、插座与开关灯等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并对事故易发的重点部位、危险点和关键环节进行严格、细致、扎实地排查。为了不影响食堂商户正常用电,检查人员牺牲休息时间,争分夺秒的进行检测和排查,对发现的用电不规范问题实施现场整改,保障了排查进度,受到了商户的好评。

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膳食中心及时建立整改台账,积极制定整改方案。膳食中心对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复查,确保问题整改及时、整改质量符合要求。做到真重视、真排查、真整改、真落实,保障食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不仅纠正了部分商户用电安全错误,排查出了食堂用电安全潜在隐患,还为后期全面整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增强了食堂工作者的安全用电意识,提高了食堂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上一条:江西省教育厅考察团来我校学生食堂考察调研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