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8]  来源:

  1128日,根据校党委部署,天津理工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刘江涛同志在交流中心会议室为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群众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就全面落实全会《决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十三个方面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引导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天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1157954603.jpg

   刘江涛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强调要更加自觉地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后勤体制机制,推进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全面提高后勤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在专题党课后的学习讨论中,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整改落实,以无私奉献精神和党员模范作用,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后勤党委已按照学校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主题教育周密安排了党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党课和系列学习贯彻活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导深入。

上一条: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去病树、治树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委各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和办好事办实事活动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