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与廉政教育主题会议

时间:[2021-06-01]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建设,528日,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与廉政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董超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金良出席,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中心主任参加。

会议上杨金良同志结合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廉政思想宣传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夯实廉政思想基础,做好自身廉洁从业工作,永葆党员先进性。精彩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与廉政教育课。

张校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大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力度。张校强调后勤作为高校12个廉政风险点之一,一定要增强认识,做好广大党员廉政风险教育工作,使后勤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党风廉政风险梳理排查表》,各中心逐项排查关键廉政风险点,将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上一条:企业助力学校发展,提高一卡通服务水平

下一条:机关党委后勤支部赴觉悟社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