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机关党委后勤支部开展“迎接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30日,机关党委后勤支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迎接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董超书记的引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响亮有力,字字千钧,提醒大家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重忆入党初心,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进一步增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今后,后勤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落实三全育人职责,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下一条:企业助力学校发展,提高一卡通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