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管理处努力全面改善提升食堂环境

时间:[2018-05-23]  来源: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狠抓管理,强化监督,为确保食品安全先后完成了明厨亮灶、空调整修、排烟改造和学一食堂外墙粉刷、学二食堂操作间地面改造等工程,大幅提升了师生就餐环境。

IMG_3181.JPG

为进一步改善全校师生就餐服务环境,近期又对学一食堂卫生间进行提升改造,对10个卫生间和部分走廊的顶板进行了重新更换,安装了新型led灯,改善了排风系统,内部隔板、洗手池装饰一新,整体效果明亮整洁。

 

 

IMG_3182.JPG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宗旨,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强管理,持续改善就餐环境,切实保证食品安全。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在学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理工大学食品安全领导小组检查各食堂食品安全情况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