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时间:[2018-05-29]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培训,组织全体党员赴河北省乐亭县参观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建设现代化后勤,提供三精化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IMG_32561.jpg

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在参观活动中,注重把学习李大钊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忠贞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科学的理论探索精神和勇于献身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与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对共产党员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号召结合起来,引导党员自觉投身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

QQ图片20180528155917.jpg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讲话和纪念马克思诞辰讲话

 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引导党员充分认清教育、高校和青年在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的职责使命,充分认识后勤服务保障在理工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中的任务担当,自觉强化奉献意识、创新意识、奋斗意识。

规范水电运行监控

在参观学习和讨论交流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李大钊精神,发扬理工后勤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服务,全心全意服务好师生,保障好教学。各支部和部门、中心也拓展党员培训成果、推动党建业务融合,通过完善服务措施、健全工作标准、优化保障流程,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强化后勤综合信息平台服务监督、规范资金审核支出流程、及时维护青年教师和学者公寓、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绿化美化校园环境,进一步促进了后勤工作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我校举行节能宣传讲座活动节能节能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之一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在学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