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

时间:[2019-06-19]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食堂从业人员操作行为,加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6月11日后勤管理处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邀请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稽查总队高强主任到校培训,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各餐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高强主任结合高校食堂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食品操作规范的培训。培训内容详实,既指出了食品工作中一些易疏忽的违法违规行为,又讲解了如何防范食堂食品安全的风险点,以及食堂进一步规范化管理的一些思路。通过本次培训,受训人员普遍反映受益颇多,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历来重视食品安全培训工作,多次邀请监管部门的专家来我校进行培训。本学期以来,同等规模的全员培训工作已开展三次,邀请了李七庄监管所李佳斌副所长、天津市场和质量监督稽查总队高强主任等专家6余人次,参训人员高达879人次。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狠抓食品安全工作,并切实保证把培训内容真正落实到实际操作中,确保我校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首都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江西省教育厅考察团来我校学生食堂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