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一行到我校调研

时间:[2019-06-26]  来源:

6月21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后勤党委书记方煜东、后勤保障部主任李振坡等一行26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后勤管理处处领导、相关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交流会上,后勤党委书记刘江涛对首都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后勤基本情况及新型后勤保障发展思路,双方就党建工作、后勤社会化改革、社会服务企业托管及监管考核、物业管理、能源管理等展开了交流探讨。座谈会后,首都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一行对我校学一食堂、开闭站等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

本次交流活动建立了我校后勤管理处和首都师范大学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开阔了工作思路。后续后勤管理处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校后勤部门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深入推进新型后勤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秋季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