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唱响后勤嘹亮歌声,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

时间:[2019-09-25]  来源:


929日下午,后勤合唱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合唱展演。

后勤干部职工秉着甘于人后,勤于人先的后勤精神,在舞台上放声高歌,充分展示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后勤精神和担当作为昂扬奋进的后勤人风采。

871115015.jpg

伴着慷慨激昂的音乐,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全体后勤管理和服务人员的团结一心,唱出了全体后勤人奋力打造美好校园生活,竭诚为师生服务的共同愿望,唱出了全体后勤人建设新时代后勤的坚定信念。

两位老师富有深情的朗诵,道出了后勤人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更表达了全体后勤人在党政班子领导下建设新型后勤体系的坚定决心。

1464834931.jpg

一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久久回荡在整个演出会场,更回荡在每个合唱者的心间。这是每一个后勤人的心声,歌颂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共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生日快乐!

 

上一条:后勤党委各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和办好事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秋季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