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第三党支部在“党员亮身份,支部亮党旗”活动中深入学院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0-06-17]  来源:

61日,为落实后勤党委关于做好复课开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后勤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和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全力打好复课开学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保护校园平安、守护师生健康,推动事业发展,后勤第三党支部联合聋人工学院党委综合党支部,深入学院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党旗”志愿服务活动,了解师生诉求,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同聋人工学院党委综合党支部、聋人工学院学生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会上首先由后勤党委第三支部书记曾乐乐同志对201910月份聋工师生集中提出的相关问题的整改解决情况,分八个方面向聋工学院综合党支部和聋工学生代表进行了汇报,得到聋工学校师生的高度认可。随后后勤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学院师生代表关于疫情期间新发生的维修报修、供水、供暖、用餐、水果供应等关系到聋人工学生特殊群体切身利益问题的发言,并逐一进行沟通反馈。

对于聋工学生电话沟通不方便的实际问题,在后勤党委书记刘江涛同志和聋人工学院党委书记刘迎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由后勤管理处综合信息中心建立了聋人工学院学生报修微信专用群,聋工学生遇到问题可以全天24小时随时反馈,会上刘江涛同志就报修群近半年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成果展示,并提出疫情期间报修群建设的若干改进方案。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秉持“党员亮身份,支部亮党旗”活动的宗旨,是深入完善聋哑特殊学生群体的后勤保障服务、建立长效机制目标的良好延续。后勤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再接再厉,精心保障,进一步提升后勤优质服务水平。




上一条: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为听障生办实事、办好事活动

下一条:​全国防灾减灾日--校园防灾减灾宣传周知识问答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