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天津能源集团津安热电等公司到我校就能源费用托管型合同能源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对接

时间:[2021-07-09]  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保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77日,天津能源集团的津安热电公司、热电设计院有限公司、感知城市(天津)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一行11人,到我校后勤管理处就能源费用托管型合同能源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对接。后勤管理处领导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47fd5ce599c45677a3d5e421597bec6

后勤管理处领导对我校办学特色,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感谢津安热电公司十多年来对我校供热保障服务,着重介绍我校在能源费用托管型合同能源管理下一步工作想法、思路。津安热电公司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办学事业发展,为学校做好服务,稳定学校的供热市场,开发利用新能源、新技术,秉持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节能管理工作精细化水平,尽早研究制定互惠双赢节能方案。随后,双方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交流。


上一条:河北农业大学到我校调研学生公寓工作

下一条:落实三全育人职责,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