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到我校调研学生公寓工作

时间:[2021-09-30]  来源:

2021929日,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左永强、现代科技学院副院长严学仕、植物保护学院副科级辅导员徐芳一行到我校调研学生公寓工作。党委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的机构设置、主要工作内容及特色,探讨了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交流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育人经验及物业委托管理工作经验。同时,双方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公寓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工作思路和举措。双方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共享经验,为推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不断发展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赴中国民航大学 开展后勤服务保障调研 共探提升校园管理水平之道

下一条:天津能源集团津安热电等公司到我校就能源费用托管型合同能源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对接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