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闻中心房管信息政策法规处长信箱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房管信息 
 政策法规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诺如病毒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时间:[2020-10-13]  来源:

秋冬季为病毒性腹泻高发季节,数据显示,诺如病毒是引起呕吐腹泻的常见致病原。为防控诺如病毒传播,保障校园卫生安全,10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举办诺如病毒防控培训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永军主持会议,校医务室主任董耀武作为主讲人做专题培训,物业中心、公寓中心、膳食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及服务企业职工300余人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013112809

本次培训从诺如病毒疾病防控指南的背景、诺如病毒的传染病学相关知识、个人防控知识要点、学校(尤其食品从业人员)对诺如病毒预防措施要点等进行专题培训。其中重点介绍了远离传染源、做好个人卫生的防控要点和基本要求,做到持久防控,不松懈,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各服务企业要强化食堂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工作,加强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的过程管理,做好餐具清洗、消毒和保洁工作,落实好教室、餐厅等重点公共场所和环境的预防性消毒。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议,所有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诺如病毒防控知识,提高了安全防控意识,增强了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和守卫校园卫生安全防线的信心。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举办防艾知识讲座

下一条: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为听障生办实事、办好事活动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